姐姐說要請我吃飯

卡亞有好吃的墨西哥餅、咖哩火鍋..

突然間有餓的感覺


卡亞香草庭園餐廳

營業時間 11:00-21:00

訂位專線 06-6331155

餐廳內 

餐廳內1  

餐廳內2  

今天菜色全權交由姐姐處理

 餐點集合

這道是咖哩豬肉火鍋

卡亞香草庭園餐廳 

湯底出乎意外的"清",我是比較喜歡這種

太濃的話只能加在白飯上(怎辦?我還是比較喜歡家屋的火鍋)

這道是泡菜捲

泡菜捲

泡菜捲有點辣(廢話,有泡菜不辣的嗎?)

這道是墨西哥起士烤餅

墨西哥起士烤餅

出乎意料餅皮是軟的,我比較喜歡脆脆的口感(今天換廚師嗎?我對今天的餐點評價不高耶)

因為是點套餐..所以還附蒜味土司及南瓜濃湯

蒜味土司 

南瓜濃湯 

附餐是綠豆湯和烏梅汁

綠豆湯 

烏梅汁 '

嘴變刁了嗎?還是變遲鈍了?


暫時結束這篇文章

等腦袋清楚再繼續補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