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班後阿木叫我訂新營家屋餐廳,

時間是星期六中午。

難得這位老人主動開口要我定餐廳,

都是為了她的寶貝孫女『小妤』!


話說昨天晚上因為受不了聒噪的ㄚ頭,

一不小心在幫她洗頭沖水時把一些水弄到她耳朵,

一出浴室就跟爺爺告狀。

在浴室的咕咕當然不甘示弱,

威脅著下次暑假換妹妹回來。

這ㄚ頭竟然說:

  「你們每次都說換妹妹回來,

    可是最後都是我回來,

    (其實是你想回來看卡通)

    妹妹都跟媽咪在桃園吃好料的,

    (妳這小鬼也懂什麼叫好料的)

    我都在這裡吃"鄉下菜"」

阿罵一聽到孫女嫌她做的菜是鄉下菜

馬上反駁說你阿爸也是吃這種鄉下菜長大的


阿木

如果是我嫌你煮的菜是鄉下菜

你會請我去餐廳吃飯嗎?

還是一腳飛踢我

要我滾出去.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